
| 留言者:香港读研 | 发表于:2024年4月13日 第 5864 条留言 |
![]() |
老师您好,我是往届生,现有香港读研的想法,请问学校成绩单的gpa怎么算,成绩单该向谁要,如果毕业了可以留校当老师吗?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GPA)平均学分绩点=各门课程学分绩点之和÷各门相应课程学分数之和,成绩单你可以咨询所在专业的二级学院综合办,他们可以帮你打印盖章。如果硕士毕业了想回母校的,欢迎回来! |
| 留言者:24毕业生 | 发表于:2024年4月12日 第 5863 条留言 |
![]() |
临近毕业,国家经济下行,就业压力大,不知道从事什么行业、感觉自己专业技能又不够强,很迷茫,能给个建议吗?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首先,要深入了解自己的兴趣、技能和优势,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其次,不要害怕面对未知和挑战,积极尝试不同的职业领域,勇敢地探索。同时,寻求帮助和指导是很重要的,可以向学长姐、导师或辅导员寻求建议。另外,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也是关键,通过学习课程、参加实习拓展社交网络也是必要的,参加行业活动和交流会,扩大人脉圈子,了解行业动态和机会。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坚持不懈地追求目标,相信在努力和尝试中,你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
| 留言者:不是不是a | 发表于:2024年4月12日 第 5862 条留言 |
![]() |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学校这学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是多久呀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4月15日-4月19日。 |
| 留言者:zxc | 发表于:2024年4月12日 第 5861 条留言 |
![]() |
大三实习了,有实习证明,大四去北京还要出去实习吗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年级不同,实习的性质也有所不同,按规定四年级还需要实习的。 |
| 留言者:1 | 发表于:2024年4月11日 第 5860 条留言 |
![]() |
2020级动画专业的5.1之后答辩?学校这么安排是5月就毕业了是吗?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答辩在五月初左右,答辩完后还有毕业资格审查、公示等,预计6月下旬拿到毕业证,那时才是真正毕业了。 |
| 留言者: 20 | 发表于:2024年4月11日 第 5859 条留言 |
![]() |
学校论文的AIGC查重率是多少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学校只用维普系统查询,重复率不得高于20%。 |
| 留言者:成绩排名 | 发表于:2024年4月11日 第 5858 条留言 |
![]() |
学校的成绩排名是不是有问题?就算是算数平均分也应该注意一下挂科的那门科目是否能算进去吧,按照正常来说学分都拿不到,这门科目也得算进去?那挂科还有什么意义?再说教务处有没有一个统一排成绩的方式,成绩排名到底归谁管?优秀团干部的评选成绩排名方式让团委说了算?学校团委权力这么大?真是搞笑死了!而且入党推优和入团的时候都是算12门成绩的平均分,现在又把形势与政策加进去,到底怎么算?当时定好说过80分以上就可以推优,那现在如果把形势与政策算进去,那好多人都过不了80推不了优,这样做是不是真的搞笑?是不是还要把这些人打回来?学校团委朝令夕改,有毛病,教务处互相推诿,拿着学生学费发的工资,工作之间相互推诿,北艺就这个作风,我也是笑了……如果这种成绩排名合理的话,那我认为学校也没有必要搞什么挂科了?挂科的意义在哪?别的门数都能考高!再说,不同老师教,期末划的重点都不一样,那么期末成绩是否真实呢,我已经上面留了好几条言了,希望学校都能一一做出回复,并且转给有关部门,不要让大家寒心!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形式主义之风一定要杜绝,各部门之间不能推诿,应该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
| 留言者:真服了 | 发表于:2024年4月10日 第 5857 条留言 |
![]() |
我想知道二二届美术学到底还分不分方向?开了大会又考了试了,最后又说不分了,学校在干嘛?在胡闹吗?能不能给我们一个说法?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应用型本科要多学习其他其他知识,要宽基础。经学校教学改革会议决定,美术学不分方向。 |
| 留言者:微笑 | 发表于:2024年4月10日 第 5856 条留言 |
![]() |
我想问一下美术学22届到底还分不分方向了之前开的分方向大会阵仗那么大还考试了后面又说不分了难道学校这些不都是早就决定好的吗老变卦什么意思耍我们学生玩不能因为是第一届就胡来吧我们是小白鼠吗我想知道到底22届美术学还分不分方向谢谢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应用型本科要多学习其他其他知识,要宽基础。经学校教学改革会议决定,美术学不分方向。 |
| 留言者:发展对象 | 发表于:2024年4月10日 第 5855 条留言 |
![]() |
建议学校各党总支考虑发展对象的时候重点考察是否向党组织靠拢,除了成绩以外可以多多考虑学生干部,动传学院张帆书记的意见就很好,两个同学成绩有差距,但是都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应该考虑那个成绩好的,但是成绩好却不向党组织靠拢,那就考虑那个积极靠拢的,只要成绩不太靠后就可以,否则都不向党组织靠拢,那么就没什么意义了,个人认为,只要成绩50%就可以了,否则那些同学只是成绩好,但是基本上不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那么这种同学就不建议发展,只是个人建议,请党委领导考虑。
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 你的建议很好! |